趨勢說演劇場.藝情放開心戲曲系列【海敏散華曲】 (109認證)
報名期間:從 2020-06-01 到 2020-12-31
上課期間:從 2020-06-01 到 2020-12-31
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

課程介紹

課程安排

內容簡介 魏海敏老師:這幾首曲目多年來在不同機緣之下構成,創作背景時空及緣意各異,卻在世 紀疫症的當下巧合地傳達著同一個訊息:人在自省中感悟對大自然的敬畏,才能與天地諧 合靜好。當中雖然沒有人物或劇情,詞意中卻同樣包含著對世間美好、平安的嚮往。在疫 症時期,本就十分希望能夠透過自己對於演唱、戲曲的熱情,轉化成為一份力量,散發溫 暖與愛給大家。透過是次趨勢教育基金會的直播演出,希望將祝福帶給觀眾。即便當下看 不到戲,也能透過歌聲讓各位知道我非常掛念大家、在此與大家一同渡過難關。
  • 趨勢說演劇場.藝情放開心戲曲系列【海敏散華曲】 (109認證)
  • 問卷調查
教師 / 圖書館事業發展組
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