趨勢說演劇場.藝情放開心戲曲系列【美雲風雅頌】 (109認證)
報名期間:從 2020-06-01 到 2020-12-31
上課期間:從 2020-06-01 到 2020-12-31
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

課程介紹

課程安排

主講:唐美雲 主持:陳怡蓁 【劇目】 《五台山》 楊延昭/杜健瑋、楊延德/李嘉 主演 《無艷女採桑》 齊王/李文勳、鍾無艷/吳旻真 主演 《王英招親》 王 英/李謹年、扈三娘/梁芳毓 主演 唐美雲歌仔戲團成立至今已邁向第23年,秉持著「承傳統、創新局」的宗旨,全力將傳統 戲曲提升至精緻化的藝術層面。唐美雲歌仔戲團擁有堅強、耀眼的演員群、編曲、身段指 導和創新立意的本土劇作家,一齊為歌仔戲打拚,共同打造【唐美雲歌仔戲團】精緻歌仔 戲的領導品牌,讓傳統戲曲的藝術寶樹在台灣深深紮根、在國際芬華綻放。
  • 趨勢說演劇場.藝情放開心戲曲系列【美雲風雅頌】 (109認證)
  • 問卷調查
教師 / 圖書館事業發展組
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動裝置